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系统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1-31 17: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1月31日,东兴区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春运安全工作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东兴区运管所所长李忠就春运道路运输管理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李所长指出,2018年春运期间可能出现低温、冰冻、雾霾等恶劣天气,道路运输工作将面临更严峻的形势,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平稳。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二是齐抓共管,切实保证春运工作安全有序;三是以人为本,切实提高春运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雷刚传达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对春运安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二是加强监管,严格安检,着重抓好道路运输、公路管理、水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加强监督、巡查力度,依法严格查处无证经营、超载超员、倒客甩客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优质高效的春运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