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08 16: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赵欢  

四川在线消息(赵欢)2月7日,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会议传达贯彻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马波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任晓春市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市“两会”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紧紧围绕市“两会”精神,找准履职方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公路工作中,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二是全力推进2018年各项公路工作。根据市“两会”明确的各项要求,结合全市公路工作会确定的“123456”工作思路和2018年目标任务,在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渡改公路桥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认真思考谋划,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认真办理涉及公路工作的市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准确细致地做好工作和落实,并及时向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回复。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新时代调查研究,结合各自岗位,自选调研课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指导公路工作向好发展,为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和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