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2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暨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亮总结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局长陈代兵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全国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当前行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预防一般性事故”为目标,以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改革发展为主线,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体系和标准规范为抓手,以“道路运输安全、水上交通安全、在建交通工程施工安全、公路安全保通保畅”为重点,以强化责任落实、健全监管机制、推进依法治安、创新科技兴安、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基础能力建设、开展专项整治为根本举措,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改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扎实抓好2018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对社会负责、对生命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能力提升,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好、抓实,为推进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安全生产一、二、三责任人,城区主要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在建施工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