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24 12: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铖 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李铖 黄鹍)2月2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认真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政治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内江交通运输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内江交通运输部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七项重点工作。一要加快项目建设,打好“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战役。二要强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三要切实做好交通运输民生保障。四要切实抓好交通脱贫攻坚。五要切实抓好行业管理。六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