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8-02-08 11:4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召开以来,内江市路政支队党总支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采取多项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指导路政管理的热潮。

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将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研讨活动等方式,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支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多阵地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利用机关和大队宣传栏、LED宣传屏、车载广播等多种宣传阵地精选宣传内容,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深入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全面准确地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蔚然成风。

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深化法治建设,坚持依宪行政、依法行政,严格遵守法律、依法办事,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治超“十不准”纪律和“八项制度”要求,防范出现执法行为不规范、执法语言不文明等问题,坚持铁腕治队,确保路政管理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落实各项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兼顾,把学习活动与支队当前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春运”及春节期间公路保通保畅,积极应对防范雨雪灾害,强化公路巡查,加大超限超载治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严从实进行公路安全监管,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同时,全力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