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5 11: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 范云新)3月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涉及党政军群,范围之广、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必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必须传达到全体共产党员。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要求,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落实改革、推动改革。三要加强交通运输系统舆论管控,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四要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信访稳定工作,确保行业平安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