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局到繁荣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5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3月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到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第一书记和贫困户座谈共商繁荣村今年脱贫摘帽事宜。

在繁荣村村委会,陈代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深情和对四川成绩的肯定,将其转化成我们做好繁荣村各项工作的动力。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要求,切实在繁荣村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扎实抓好繁荣村的环境保护。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扎实抓好繁荣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五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要求,扎实抓好繁荣村的社会治安和稳定工作。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切实把繁荣村党支部建成战斗堡垒和群众的主心骨。

随后,陈代兵对照贫困村退出标准和贫困户脱贫标准逐一详细询问了现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和贫困户共同商议了脱贫举措。镇村负责人和贫困户纷纷表示,一定采取有力举措,尽最大努力,坚决确保今年全部12户贫困户脱贫和繁荣村退出贫困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