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局组织开展“3•12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规模绿化全川”和市委市政府“大规模绿化内江行动”决策部署,充分调动机关干部植树造林的积极性,为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生态环保内江”贡献一份力量,3月1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3•12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上午8点30分,市交通运输局全体人员统一乘车前往G321线城区段红庙村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采取分工合作的方式,在技术人员的协助下,挖坑放苗、挥锨铲土、培土踩实、提水浇灌,种植一片绿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