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督导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1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范云新)3月20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督导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中区、东兴区、高新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市级重点交通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下步打算。曾云忠强调:一是要落实市委马波书记调研精神,按要求狠抓具体工作,保质保量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二是要抓重点、抓关键,多措并举解决征地拆迁问题,四月底要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三是市交通运输局要做好月底通报工作,及时通报问题,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四是抓责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协调,统筹重点项目,推进各项工作。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要加强与省公司的对接,争取支持,加快推进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保持良好施工秩序,抢抓良好天气的有利条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