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 范云新)3月2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马波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代兵主持,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中央调整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

会议强调,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发挥率带作用,做到“五个始终”:始终讲政治,始终树政心,始终扬政气,始终守政纪,始终立政德。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及时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并以此为契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开门红。三是全面总结一季度工作,科学谋划4月重点工作,为“双过半”起好步。四是抓好对下属单位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是做好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