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四举措”启动内部审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2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余洁  

四川在线消息(余洁)3月2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四举措”启动内部审计工作。规范全交通运输系统的财务核算和管理,树立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形象。

一是转变思想。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从强化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的意识和主动接受各级监督的角度出发,局党委主动研究决定对交通运输系统七个单位开展内部审计,真正实现了从被动应付审计到“我要审计”的主动实施的转变,充分体现了局党委以规范促廉洁的坚定决心。

二是精心准备。以“清单+责任制”的方式确定了内部审计工作的牵头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具体措施,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内审工作,确保了内审工作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

三是规范运行。制定了内部审计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党委会研究决定的方案进行第三方审计机构的确定,以及审计工作的发动宣传和资料准备,使内部审计工作规范有序。

四是上下联动。从局机关到局属各单位接到内审任务后,上下联动,紧锣密鼓的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全面启动了交通系统的内部审计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