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 范云新)3月23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代兵主持,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和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安排部署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计划,坚定维护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全国的核心地位,全面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法治和制度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这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成果和意义,认真落实“两会”重大部署和省市贯彻意见,奋力开创内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直交通系统各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贯彻到基层党组织,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把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会”确立的目标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