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 范云新)3月29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龙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与局属各党组织签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行业中心任务,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良性互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务必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党建是硬保障”的意识,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牢固树立“第一身份是党的书记、第一职责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的理念,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解难题、补短板,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稳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党建的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为主线,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更大力气、花更多精力、下更大功夫、想更多招数、添更多措施,层层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创新“党建+”形式,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充分调动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敢挺、苦干、实拼”精神,为我市加快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