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督导市中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19 11: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13日, 内江市“四好农村路”建设第一督导组在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的带领下,对市中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督导组在听取市中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创建“四好农村路”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中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作为我市2018年创建“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县与省评定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针对问题,督导组长李子泉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用够吃透各级政府的优惠政策,为创建成功打好基础。二要按照《四川省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评定办法》及《评分表》内容,明确 “四好农村路” 创建标准,认真梳理形成各项指标“清单制+责任制”进行对照检查。三要编制好“四好农村路”创建方案,摸清家底,向区委区政府做好汇报。四要注重点面结合,突出工作重点,与省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五要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让“四好农村路”建设的惠民成效在农村群众中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