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交通运输“五清”行动暨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23 11:0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为深入实施清沟、清路整治,进一步改善公路路域环境,深化交通运输行业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4月20日,内江市组织召开交通运输“五清”行动暨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会。市政府副市长曾云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分工副秘书长曹学彬主持,各县(市、区)政府、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市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交通“五清”行动和交通运输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

就全市交通“五清”行动工作,曾云忠提出了3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五清”行动的组织领导。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交通“五清”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落实力量、落实措施,把清沟、清路工作作为当前和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二要主动作为,切实把“五清”工作履职到位。要迅速行动,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一次集中专项整治。要建立长效机制,拟定考核办法,制定评分细则,每月开展考核评比。要坚持一线工作法,现场解决具体问题。三要强化政府主导,切实把“五清”工作监管到位。要落实责任,层层分解,做到“工作有人管、事情有人做、责任有人负、经费有保障”。要抓关键治重点,加强路侧垃圾库建设。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监督考核,确保交通“五清”行动见实效。

就交通运输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曾云忠提出了3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交通运输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重要性。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为人民群众提供品质更优、效率更高的交通运输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二要认清形势,打好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翻身战。要查找短板,增添措施,力争“五大行动”排名进入全省中上游。三要加强落实,确保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压紧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强化督促检查等方式,一步一个脚印向前推,以优良的政风行风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