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与市公路局联合开展边坡垮塌应急抢险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4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青  

应急抢险队伍集结,听取抢险总指挥下达抢险救灾指令

路政应急抢险队员现场维护交通秩序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为进一步提升支队应急保障能力,检验应急预案实效性,确保公路安全畅通。4月24日,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市公路局在国道G321线K1943+400左侧路段开展了公路高边坡大面积垮塌应急抢险演练,共出动应急抢险队员50余人,路政执法车2辆,防汛抢险车6辆,专业抢险设备5台。

此次应急演练情景设置为因连续大暴雨公路高边坡大面积垮塌堆积至公路路面,导致路段交通半幅中断。险情发生后,支队迅速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立即集结应急抢险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抢险总指挥下达抢险救灾指令后,路政和交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维护交通秩序。公路应急抢险队员利用专业设备及时清除路面堆积的泥土碎石。经过抢险人员两个半小时的共同努力,受阻公路恢复畅通。

本次应急抢险演练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处置程序进行,演练现场紧张有序,各部门默契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科目,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此次演练,提升了路政应急保障队伍能力,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实效性,提高了支队保通保畅的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