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政务窗口提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7: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东兴区交通运输局以高效优质服务为宗旨,采取系列措施,扎实开展政务窗口提质行动,积极提升政务窗口服务形象。

一是加强服务受理。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AB岗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做到一次性受理。积极受理群众申办的服务事项,不以任何借口推诿。对不属于本部门、本窗口受理的事项,耐心告知办理窗口,并给予指引。

二是提高服务效率。积极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交通运输行政审批服务平台“一张网”建设,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加强内部协作,强化窗口监管,形成分工科学、运转流畅、高效有序的管理体系。

三是优化服务质量。对服务对象做到热忱接待、主动服务,及时提供业务咨询。针对办事群众特殊需求,积极开展延时服务、法定节假日预约服务、残疾人等特殊群众代办服务。采取实地走访、电话回访等方式听取办事群众意见,努力改进不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