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扎实开展“五清”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4-25 11:4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毛敬莲 郑紫微  

四川在线消息(毛敬莲 郑紫微)为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卫生,内江市路政支队多措并举,在所辖路段扎实开展“五清”清路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发放宣传单、车载广播、LED宣传屏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走访了公路沿线货运企业、渣土场,面对面向货运场主、货车驾驶员、公路沿线群众宣讲保护公路环境的重要意义,要求运输企业和施工企业做到规范装载,密闭运输,防止出现路面抛洒现象。截至目前,共走访运输企业、货场15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300余人次。

强化路面巡查。提升巡查频率,对在巡查中发现货运车辆抛洒、遗漏等问题,及时通知公路养护部门进行处理。同时,积极联合公路养护部门集中清理公路沿线杂草和垃圾30余立方米,消除占用公路堆放建材、摆设宴席等现象22余处,清理规范120余处摆摊设点,确保了公路安全通行环境。

严格治理超限超载。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强对超限车辆治理,截止目前,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664余人次,检查货运车辆2486余台次,卸载21台次,卸载货物869余吨。

积极开展“清路”行动。联合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出动车辆15台次,人员63人次,对国道321沿线路域环境乱象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共清理规范非公路标志、标牌70余处,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