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赴各县(市、区)调研督导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一季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0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鹍  

四川在线消息(黄鹍)4月18日以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陈代兵局长率队赴各县(市、区)调研督导交通运输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一季度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中区、东兴区、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实地检查了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后,陈代兵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交通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工作举措,并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七点意见:一要抓住根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抓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交通运输系统落实见效。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完善学习制度,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二要咬住目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要咬住投资不放松,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县乡道改造、危(病)桥整治、公交站场建设以及脱贫攻坚专项工程、民生工程等项目建设,同时抓好项目质量、安全、环保。三要提早谋划,加快2019-2020年交通项目储备。要认真梳理根据成熟度筛选项目,加快各项前期工作步伐,为全市经济稳增长提供支撑。四要强化考核,抓好交通“五清”行动。要发动乡镇主动参与,建立完善考核制度,确保交通“五清”行动见实效。五要补足短板,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要根据“五大行动”专项方案,结合实际,逐一细化、逐一分解、逐一推进,扎实整改问题,确保在全省的排名稳步上升。六要对照标准,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加大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工作力度,对照标准,完善制度、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切实改善农村地区交通条件。七要两手并重,抓好运输市场管理。要研究问题、吃透情况,因地制宜做好出租汽车、网约车、公交车、农村客运相关工作,要加大非法营运“黑车”打击力度,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八要求真务实,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协调,确保应统尽统,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