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龙岗带队赴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开展调研督导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1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门殿贵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 门殿贵)4月28日上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龙岗带队赴资中县龙江镇繁荣村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和督导。县、镇、村相关负责人参加。

龙岗一行实地调研了该镇“繁荣村一号桥”渡改桥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该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随后,龙岗一行到村会议室座谈调研,就帮扶工作中的各项任务逐一排查、梳理、核实、落实。

此次调研督导工作进一步摸清并核准了情况,深化了认识,增强了紧迫感。深刻认识到了今年退出贫困村工作的要求和难点、重点,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探索,调整了年初制定的脱贫规划,对帮扶路径、帮扶步骤、帮扶目标都做到了心中有数,步步落实。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增强了责任感,发挥了共同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整合人、财、物等各种资源,同时增强贫困群众自主“造血”功能,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圆满完成今年的退出贫困村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