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积极应对大雨天气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明秀 周忠熊  

四川在线消息(张明秀 周忠熊)5月22日,内江地区连降大雨,内江市路政支队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巡查,及时排除公路险情,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截至目前,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20余人次,车辆6台次,发现并处理倒伏行道树46棵,清理塌方3处、40余立方米。

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和密度,重点加强国省干线重点路段及各类地质灾害点的监管和巡查力度。

积极与公路养护部门的沟通,对发现的行道树倒伏等影响路面畅通的问题和各类路产损坏情况做好登记并及时通知公路养护部门及时处理。

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值班人员和车辆,坚持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或出现紧急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