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调研市级交通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5-24 15:2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云新  

四川在线消息(范云新)5月21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率队调研市级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市公路局、市中区、东兴区、高新区、相关镇(街道)以及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工行内江分行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黄荆坝大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曾云忠强调:一是要全力推动工程建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三区”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难点问题,为顺利施工做好保障;三是要切实想办法筹集资金,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四是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障工程安全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