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路政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强力推进“五清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1:5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磊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内江市路政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协调市公路局、内江养路段和国道321线沿线10家施工单位召开协调会,强力推进“五清行动”。

会议主要围绕临时接道口设置不规范、弃土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抛洒现象严重等问题,大队要求各个施工单位对临时接道口进行科学整合,完善安全标志标牌的设置,安排专人对弃土运输沿线进行冲洗清扫,强调严禁出现超限超载、防止抛洒、污染公路问题,确保国道321线城区路段路面整洁和行车安全。

同时,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相关困难,该大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通过沟通交流和宣传教育,各个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有关问题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强路政巡查和监管,确保国道321线的整洁和行车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