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水上交通运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08 09:5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6月7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全市开水上交通运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分析了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汛期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度汛。市交通运输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水上交通运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市航务管理局就水上交通运输汛期重点作了安排。

就做好水上交通运输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陈代兵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反思排查薄弱环节和隐患。要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能力、工作效果、隐患排查上反思认识是否到位,工作是否抓实,整改是否到位,效果是否显著。

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监管。要强化水上客渡运安全监管,强化库区船舶安全监管,强化餐饮船和采砂船舶停泊作业安全监管,强化水上交通安全风险网格化监管,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企业全员安全岗位责任制,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做好水上交通防灾减灾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落实到位。要分级开好分析部署会,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好汛期专项检查行动,做好汛期安全培训,做好非法航运打击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市航务管理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水上交通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