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3 10: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监狱警示教育片

参观廉政文化走廊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能力,6月8日上午,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30人赴四川省宜宾汉王山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文化走廊,听取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视频现身说法。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深刻地剖析了自己从过去党的干部、人民的公仆,到现在沦为阶下囚的动机、原因、心态以及由此给家庭、单位造成的巨大伤害。在深刻的反思中,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收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警示教育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不断警示自己,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红线”,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内江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当好“开路先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