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日,内江高铁车次将有重大调整

www.scol.com.cn  (2018-06-14 09:08:57)  来源:内江头条  
编辑:周海波  

5月30日,成都铁路局发布了2018年第二阶段调整列车运行图。记者特地来到内江北站采访了内江北站助理工程师周芷玲,给大家带来了内江北站高铁车次变化的独家信息。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内江北站将新增开行常态化运行长途旅客列车5对和短途旅客列车2对。

新增长途旅客列车5对

1北海到成都东D1780/79次

列车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开行,全程运行11小时41分钟,沿途经过北海、钦州东、南宁、南宁东、来宾北、柳州、桂林、桂林北、从江、都匀东、贵阳东、遵义、綦江东、重庆西、永川东、内江北、成都东。

2昆明南-成都东G2892/1次

列车沿途经过昆明南、曲靖北、安顺西、贵阳北、息烽、遵义、桐梓北、重庆西、永川东、内江北、简阳南、成都东,开行时间还在调整中。

3成都东-广州南D1802/26次

列车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开行,全程运行9小时30分钟左右,沿途经过广州南、佛山西、肇庆东、广宁、贺州、钟山西、桂林西、五通、都匀东、贵阳东、遵义南、遵义、桐梓东、重庆西、内江北、资中北、成都东。

4济南西-重庆西G1831/2次

列车自7月2日起按新时刻开行,全程运行12小时32分钟,沿途经过重庆西、荣昌北、内江北、成都东、德阳、绵阳、青川、广元、宁强南、汉中、佛坪、西安北、渭南北、三门峡南、洛阳龙门、郑州东、开封北、商丘、永城北、萧县北、徐州东、枣庄、滕州东、济南西。

5西安北-成都东G2231/2次

列车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开行,全程运行4小时13分钟,沿途经过西安北、鄠邑、城固北、汉中、宁强南、广元、剑门关、江油、绵阳、德阳、成都东、资阳北、内江北、重庆西。

北海涠洲岛、桂林阳朔山水、贵阳红枫湖、西安兵马俑、洛阳龙门石窟、汉中古汉台……内江直达的景点不要太多,看山、看海都可以!花个周末的时间就能出去浪一圈,太方便啦!

新增短途旅客列车2对

1成都东-内江北始发终到车G8611/2次

列车自7月2日起按新时刻开行,途经成都东、资中北、内江北。

2贵阳北-峨眉山G8684/3次

列车自7月1日起按新时刻开行,途经贵阳北、遵义、珞璜南、重庆西、内江北、资中北、资阳北、成都南、双流机场、眉山东、乐山、峨眉山。

看到亮点了吗?!经停站点有双流机场!!也就是说内江高铁直达双流机场将成为常态!只要1时15分!票价也是非常实惠,二等座只要82元!在内江上车,下车就可以坐飞机!

还有其他新变化哦:

7月1号起 内江成都间早班车时间将有调整比之前将提前一个小时

内江北——成都东发车时间调整为7:53

成都东——内江北 发车时间调整为6:30

7月1号起,内江到重庆部分班车提速,40分钟就能抵达山城吃火锅啦!

此外,在端午节期间内江北站还要新增5趟列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