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局召开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0:5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图为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1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市交通运输局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路政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市路政支队就全市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就做好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明形势。开展涉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是中央和省市政府的明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明纪律。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对全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做到“八个不准”。三要明任务。严格按照内江市城市规划区、各县(区、市)规划区、乡镇规划区、村规划区明确涉路违法建筑治理范围。四要底数清。把所有涉路建筑摸排准确。五要分类准。严格按照涉路建筑形成的原因分门别类予以处理。六要按程序,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治理涉路违建。七要按时限。要在市委、市政府规定期限内全面完成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八要报情况各单位按要求时限报送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市交通运输局、市路政支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