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减证便民”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19 15:3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邹军  

四川在线消息(邹军 文/图)6月1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减证便民”工作推进会,对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放管服”改革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会上,结合市级交通运输部门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在行使职权过程中,要求办事群众提供的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作了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清理原则、主要任务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清理各类不合理证明,进一步清理取消涉及企业群众办事的各类奇葩证明和繁琐手续,最大限度精简取消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切实消除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二要进一步梳理规范证明材料清单,经公布后,各部门一律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供清单之外的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并以此作为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的受理条件;三要持续深入推进“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的开展,坚持以“让群众少跑路、让基层组织减负、让群众办事创业方便顺畅”为工作目标,切实推进政府部门职能转变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