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交通扶贫督导考评迎部检工作布置会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0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1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暨交通扶贫督导考评迎部检工作布置会,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以及局属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传达了省公路局关于做好“四好农村路”迎检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精心准备,做好四好农村路迎部检工作。一是要对照标准,按要求精心为迎检工作做好准备;要明确短板,重点推进安排部署;要抓好脱贫攻坚领域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切实杜绝腐败问题;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传达,抓好工作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