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建设“双过半”督导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1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交通建设“双过半”督导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以及局属相关单位、相关项目业主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所做的关于2018年交通建设“双过半”有关情况的汇报,截止目前,全市各项交通建设目标任务预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总体情况较好,个别县(市、区)进度相对滞后,为此,市交通运输局就具体工作作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再添措施,确保交通建设双过半。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到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二是要对标目标找差距,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推进工作进度;三是要下定决心添措施,破解工程建设遇到的难题,继续推进工程建设;四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