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路汛期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0 11: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6月15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公路汛期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以及局属相关单位、相关项目业主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所做的关于公路汛期安全生产暨地质灾害防治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交通运输局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明确职责,抓好交通在建项目施工安全。要转变观念,明确职责,落实责任,抓好值班值守;二是要开展公路汛期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大排查,对雨前雨中雨后的在建项目和建成公路进行隐患排查,建立台账,科学妥善处置险情;三是要按规定及时报告险情,做好相关记录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公路汛期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迹可查;四是要及时预警,做好汛期公路地质灾害防制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