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政务窗口提质行动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6-25 14:5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效能,6月21日,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进行了交通政务窗口提质行动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就政务窗口提质行动的目的、政务窗口提质行动评分标准再次进行解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就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确保政务窗口提质行动开展扎实有效。培训会上还对窗口人员进行了文明礼仪、服务规范等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政务窗口提质行动要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以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为目标,树立执政为民的理念,紧密联系交通政务窗口实际,推进交通政务窗口服务提质增效,建设利企便民、规范高效、群众满意的一流交通政务窗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窗口人员的认识,对标准化知识和政务服务标准化实践操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全面助推窗口服务管理提档升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