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6 16:1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21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会。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相关单位、企业代表汇报了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市运管处安排部署了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具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充分肯定了今年1-5月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来之不易的稳定形势,并对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临战意识,切实行动起来。各级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临战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打赢汛期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攻坚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到位。要以查找整改问题为核心,全面开展安全隐患问题排查工作,切实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强化重点道路运输企业监管,要以严格监管执法为抓手,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各司其职。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要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责任,加强动态监管,深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并及时上报信息,充实应急物资和人员。四是各级分管道路安全领导要切实履行责任,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落到一线操作人员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市运管处、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经开区建设局、高新区科经局以及各县(市、区)运管所所长、相关道路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