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09: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为巩固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成效,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带队伍、促发展,6月22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市纪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组组长参加。

专题民主生活会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巡察办巡察反馈的所有问题,主动认领,以问题为导向,从思想上进行反思、深省、拷问,对症下药,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班子成员敞开思想、以心交心,不放“礼炮空炮哑炮”,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积极主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为一次触及灵魂深处、解决实际问题的会议。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同志代表班子表态: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对不足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更为清晰。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以此为契机,把巡察问题深化整改与“三大活动”相结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决定部署要求上来,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讨论边调研,学深悟透明方向,思考讨论铸忠诚,深入调研解难题,进一步明确目标,增添措施,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