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1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晓娟  

“庆七一、听党课、明党纪”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彭晓娟)6月29日上午,为唤醒和强化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苦干实拚的良好政治生态,向党的97周年华诞献礼,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一场“庆七一、听党课、明党纪”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内江公交集团党委、内江鲲鹏运业公司党总支主要领导,共70余人参加讲座。

廉政讲座邀请到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长学同志授课,他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为题,用通俗的语言、鲜明的案例,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对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同时也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潜在的廉政风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下一步要高度警醒、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势态,保持正风肃纪的恒心和韧劲!

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同志指出,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务必做到“五要”:一要深入学习,二要带头示范,三要履职尽责,四要抓早抓小,五要敢管善管。陈代兵同志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汲取曹雄系列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敬畏法纪,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定力,时刻警惕、坚决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重树交通行业良好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