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召开“庆七一·学党章·做表率”谈心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7-04 09: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支队长肖忠祥与参会人员开展谈心谈话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6月29日下午,在“七一”来临之际,内江市路政支队把庆祝建党97周年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突出主题,创新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庆七一·学党章·做表率”谈心谈话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中,支队长肖忠祥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以“庆七一·学党章·做表率”为题,与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在尽职履责上做表率;要雷厉风行、真抓实干,在工作作风上做表率;四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在遵章守纪上做表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