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路政支队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大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7-04 17:0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钟磊  

支队长肖忠祥同志到威远县路政大队调研“四好农村路”创建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钟磊)隆昌市路政支队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大调研”,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共开展各类调研活动10余次。

领导带头调研。支队领导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集中宣讲、座谈调研等多种方式,深入各县(市、区)路政大队和直属大队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做到了全员参与。

精选调研课题。在调研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好农村路”创建、公路违法建设治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推动路政管理工作等课题,进行了深入地调查研究,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找准存在问题。

突出调研实效。在调研过程中,坚持沉下去、走进去,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第一任务”,对调研中了解和掌握到的问题,抓住不放,及时整改,通过整改完善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掌握实情、办好实事、收到实效。

严守调研纪律。把“大调研”活动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紧密结合,严守纪律,坚持求真务实、有的放矢,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摸清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支队路政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