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强力推动拆除国道321沿线违法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泽伟 张明秀  

路政执法人员维护现场秩序

四川在线消息(张泽伟 张明秀)7月5日,内江市路政支队联合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120余人,强制拆除了位于国道321线K1920-K1921两侧13处3100㎡违法建设。为确保此次强拆工作顺利进行,支队强化措施,积极与属地政府联。

着力宣传引导。支队积极利用超限检测站LED、车载广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违建政策,做到了“四个讲清楚”,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注重程序合法。认真组织摸底调查,对辖区内国道、省道公路用地违建进行了全面摸排,汇总成册,并附上了相关图片。同时,依法向违法建设当事人送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等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

严密组织领导。在违法建设治理过程中,各直属大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拆违现场指导开展工作;路政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佩戴使用执法记录仪、反光背心等执法装备,实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实现执法语言和行为规范、文明,执法程序合法、有序。

严格纪律要求。要求支队全体职工严格遵守“八个不准”规定,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绝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