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2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7月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发展思路、奋斗方向和任务目标,特别是描绘了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未来美好蓝图,赋予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指引内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内江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持续推进学习宣传。局党委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分头到交通基层单位开展宣传宣讲,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全面厘清工作任务。围绕省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积极抢抓“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大通道建设的大机遇,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以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四好农村路”和高等级航道建设为已任,并大力配合支持高速铁路、民用机场建设,梳理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抓紧推进“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加快形成承东启西、贯南通北、通江达海的交通大通道、经济大走廊。三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狠抓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强化重点部位排查、运输行业监管、24小时值班和应急快速反应,做好公路抢险保通、灾情勘查上报等工作。要分类加快推进当前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加快一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一批项目建设进程。要加强交通保通、出租车和网约车监管、运力保障等工作,全力保障“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内江顺利召开。要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对照“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查原因、添措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