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党委中心组7月(扩大)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7-10 10:1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7月9日,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加快通道建设促进对外开放如何交上合格答卷”为题,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党委中心组7月(扩大)学习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成果交流汇报会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精神,主要从内江的区位条件和交通发展基础、对外运输大通道建设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内江对外运输通道进行再认识,展望内江对外运输大通道规划和实施效果。

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继续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大调研成果最终要体现在推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实际思路、举措和成效上,要把已经成熟的调研成果,转化为一项项具体的政策措施。还没有研究透彻的,要把问题的本质和规律把握准确,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想深悟透,要确保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内江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为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