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组织各责任单位在五星社区开展创卫入户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2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琦  

四川在线消息(李琦)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力度,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7月13日,在昼夜奋战,送走洪峰后,不顾疲劳,内江市路政支队与东兴区民政局、地税局、供销社开会传达了黄春江书记“7.11”在对口联系和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指示,对责任区内创卫工作进行了分析安排。

会后,为提高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国卫工作的思想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各责任单位领导亲自带队与西林街道、五星社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顶烈日、冒酷暑,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的40余家商铺、200余户小区业主,挨家挨户进行爱国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的入户宣传,发放创卫宣传材料、健康教育资料等。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扩大群众对内江市创卫工作知晓率,提升群众参与意识,共同争创国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