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路政支队奋勇抗洪 持续作战确保洪峰过境公路、桥梁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7-17 16:0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青 周忠熊  杨磊  

执法人员对道路实行临时封闭管制

执法人员查看桥梁安全情况

对涉水路面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

对国道321鱼溪段鱼溪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对国道321球溪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执法人员24小时值守在抗洪第一线

路政执法人员夜晚查看灾害情况

路政执法人员夜晚查看灾害情况

四川在线消息(林青 周忠熊 杨磊)连日来,内江地区遭遇今年入汛以来降雨强度最大、覆盖范围广的强降雨过程。部分公路、桥梁路段发生洪水、坍方,部分道路洪水倒灌导致公路交通受阻,特别是内江城区及资中境内受灾最为严重。洪峰过境期间,国道321线资中县境内鱼溪镇鱼溪桥、银山镇金紫桥、鱼溪镇益善桥、球溪镇过境街道以及省道427线市中区白马镇双河桥相继被洪水淹没,导致道路通行中断。

为有效应对“7•12”洪峰过境,保证公路、桥梁安全,支队当机立断、迅速反应,全体路政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对辖区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在过境街道和桥梁被淹期间,第一时间联合公路局、养路段、公安交警等部门对灾害路段进行24小时交通管制,在涉及桥梁、路段两端设置警戒线封锁路线、放置醒目警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及车辆改道而行,及时疏散围观群众,有效保护了公路、桥梁、行人和车辆的安全。洪峰顺利过境之后,支队联系市公路局、公安交警部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了交通管制路段通行。同时,对管辖路段公路受洪水长时间浸泡的路面、山体、涵洞及桥梁再次进行了全面排查,有效防止了次生灾害的发生。

此次防汛抗险,支队路政执法人员积极投身到抗洪抢险第一线,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胜不休的精神,奋勇战斗在抗洪第一线。共计出动路政人员5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5余台次。对重点路段连续3天实行24小时值守,最终确保了洪峰顺利过境,辖区内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公路桥梁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