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高速公路“五清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18 11:1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7月16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高速公路“五清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对高速公路五清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高新区科经局、经开区建设局、高速公路执法四支队、各内江境内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五清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力度,确保高速公路沿线干净、整洁。二要明确责任。各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负责高速公路隔离网内的环境卫生整治,特别是可视范围内的白色垃圾,及时处理好高速公路滑坡和坍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隔离网外的环境卫生整治,同时配合好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做好相关各项工作。三要通力合作。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做好各县(市、区)境内“五清行动”牵头工作,高速公路管理公司要主动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搞好高速公路环境卫生。四要严格考核。定期对高速公路“五清行动”进行明察暗访,形成通报,确保“五清行动”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