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交通运输局“三规范”促政务服务窗口提质增效

www.scol.com.cn  (2018-07-20 11:2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凌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凌燕)东兴区交通运输局通过“三规范”举措,促政务服务窗口提质增效。

规范服务流程。不断优化梳理项目审批流程,提高办理效率。根据窗口受理要求,制定相应的办事指南向社会公开,做到线上线下的审批标准和办事指南一致,减少服务对象往返奔波,帮助企业缩短审批时间。

规范业务素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做到审核材料熟练,解答咨询问题及时准确,对不属于窗口职责范围内的办理事项,耐心向服务对象说明情况,尽可能给予帮助。

规范服务态度。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坚持微笑服务,主动热情接待,用语规范文明。认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