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11: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铖  

按照市纪委通知要求,7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

警示片教育片《荣辱两重天》通过在部分领导干部身上发生的现实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领导干部因失德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事实,通过当事人悔恨交加的现身说法,深刻警醒和教育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该片为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深刻感受到了中央从严治党,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快实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为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作出内江交通人的新贡献。(李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