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6 15:0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亮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亮)7月24日,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代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交通运输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描绘了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未来美好蓝图,赋予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加快建设开放大通道,实施“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为着力形成“10+10”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交通运输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立即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各单位要开展多形式组织学习,把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任务,作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环节,认认真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对交通运输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围绕市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要求,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加快公路路网建设,加快客货运输站(场)建设。三要以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为统揽,扎实推进当前全局各项工作。加快项目推进,抓好重要交通枢纽建设,强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交通运输民生保障,切实抓好行业管理,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分解任务。切实抓好贯彻工作的推进,列出贯彻落实清单,抓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做好系列学习活动的安排部署。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