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推动全市公路事业大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7-24 10:2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7月24日上午,内江市公路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就公路系统如何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具体安排。

内江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子泉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市公路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内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要抓好学习传达,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热潮。要在全市公路系统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切实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鲜明“支持奋斗者、激励创新者、保护担当者、宣扬奉献者”导向,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推进公路工作有机结合,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市公路系统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认真研究思考怎么干、怎么办、怎么抓好落实;要细化措施,对照公路事业发展的新要求,采取“责任制+清单制”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目标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内江市公路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