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开展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1 10:2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慰问内江段一线养路职工

慰问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施工员工

7月26日,内江市公路局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公路养护职工和公路在建工程项目施工人员送去了夏日“清凉”。

内江市公路局分成四个慰问小组,前往一线15个养护站、内江市公路局机械养护中心、今年7月以来G321、S206水毁整治及沱江大桥加宽改造工程等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养护职工和在建工程项目人员,送去了毛巾、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提醒一线养路工人、项目施工人员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防暑和身体健康,同时,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保证公路养护作业和工程施工顺利实施,持续推进我市国省干线公路“畅、安、舒、美”建设,保障内江市公路平稳度夏。(内江市公路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