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公路局:推进“厕所革命” 提升服务保民生

www.scol.com.cn  (2018-08-01 10:28: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  

资中太阳河公共厕所已建成开放

S206线凌家养护站公共厕所指示牌

“小厕所,大民生”。为解决群众“如厕难,难如厕”最基本、最迫切的需求,内江市公路局保障民生,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厕所革命”工作,全面建成开放了四座国省干线公路公共厕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截止目前,内江市公路局在直管的国道321线和省道206线上建成开放了资中太阳河、迎祥养护站、鱼溪养护站和凌家养护站等4座公共厕所,其中资中太阳河公共厕所参照市政固定独立二类厕所建设标准建设。四座公共厕所全部采用男女厕分离布局,完善设立了指示标志牌设施设备,总厕位57个、停车场面积600余平方米,并安排了专人进行日常管理,基本满足了过往车辆的停车如厕、休息等的需求。

接下来,内江市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强已建成的四座公共厕所的日常管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优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督促指导各个县(市、区)公路公共厕所建设,以“数量充足、分布合理、管理有效、服务到位、卫生环保、如厕文明”为目标,打造民生民心公路。(内江市公路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