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专题调研交通重点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4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8月20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对部分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交通运输局、东兴区、经开区、高新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曾云忠一行深入花园滩大桥连接线道路景观改造工程、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连接线和椑木东互通连接线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和下步打算。曾云忠强调:一是抓好责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协调,统筹落实好交通重点项目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力争今年11月,确保年底开工建设。二是“三区”政府做好前期工作。全面开展入户调查,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难点问题,力争在一个月内征地拆迁全面铺开;三是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保障交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